无嵌Mobbo ʘᴗʘ

欧厨且咔吹
爱吃同性向各种cp
吹爆所有我关注的大大我爱您
OkaLrighT~

沧海的掌门不是一般的可爱✧⁺⸜(๑˙▾˙๑)⸝⁺✧
是究极无敌可爱!!!
我爱她╰(❁´⌣`❁)╯♡
P1.震惊·沧海掌门对自家弟子??咳
P2.掌门在你耳边摇铃铛(还不动心吗)
P3.是来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的摸头哦~
P4.别别别别捏脸疼疼疼疼疼疼(;´༎ຶД༎ຶ`)
P5.掌门她真可爱(吸溜)
P6.虽然一共只有十一个字,但是每一个字我都能读出掌门对我深切的爱ヾ(*>∀<*)她在盼着我回家呢我一定准备好礼物回家看她我爱她❤❤❤
立个flag我暑假会画她的〒▽〒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