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嵌Mobbo ʘᴗʘ

欧厨且咔吹
爱吃同性向各种cp
吹爆所有我关注的大大我爱您
OkaLrighT~

管管生日小记www

昨天大家给瓦不管过生日哟~

这一年管管过得不容易,但是现在他有我们www
在管管还没开始直播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疯狂刷“管管生日快乐,时光匆匆,愿你仍是爱笑少年”后来管管一上直播就笑了还表扬我们了我超开心www

管管先和发烧生病的老白开了黑直到九点,虚伪有事就早睡了,管管又给我们看了很多粉丝画的生贺图。粉丝的生贺图和剪辑都做的很帅~

直到看到老白虚伪和甜瓜瞒着他录的生贺时忍不住哭了,越往后看粉丝的祝福他就哭得越厉害,我仿佛能看到他这一年过得有多么灰暗,那种不停沉没触不到光的感觉,能感觉到他现在对到场各位的感激,特别是对老白。

他曾经不是个温柔的孩子,这个世界待他不公,他也就磨练出了一身棱角。但自从那束光向他伸出了手,他就逐渐磨掉了伤人的东西,变得圆滑,敏感,他开始看向光来的方向,追逐着光走过的痕迹。渐渐的,他也开始发光变得柔软。

瓦不管的温柔不是暖风,而是触角。

他说老白是他的恩人,在他最黑暗的时候给了他希望,那个少年用颤抖的声音说谁和白哥哥为敌他就永远都和那个人为敌。(这时我站了白瓦www)瓦不管这种天使不应该受任何一点伤害!!!(说着我就泪崩)

然后就是和可爱的小姐姐互动的时间辣!!!
八群口号ri guan guan 八群c位出道 八群要蛇吻www!!!

管管声音认真起来超级温柔,听粉丝唱歌和粉丝打趣,整个人就像被一层温柔的光晕围绕着,和那个最初的他完全不同。
(此时可怜可爱委屈巴巴一脸羡慕的牛牛表示本甜瓜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接线员。

而且瓜瓜说“今天管管不离开我YY我不下播”,一年就这一次肯定要开心啊balabala总之就是很宠愿意陪着就对了,并且顺口开始抱怨自己生日远着呢接下来先过伪酱再过老白最后才是自己哭唧唧捶桌子,但另一只手却很诚实,兢兢业业的接着线,最后我还赚到了两个被弹幕疯狂嫌弃的甜瓜啵。(这时我站了瓜瓦www)

粉丝们都特别的可爱,时间也就花的格外的多,不知不觉就过了好久,管管的嗓子几个小时连续不停的用着听起来也觉得他有点累了。

病中坚持看直播的老白上线一波说好了十一点四十五结束,结果粉丝们一不舍就拖沓到了十二点多。甜瓜超好的一直陪着,和自己直播间的小伙伴撩骚并且认真接线,直到时间真的好晚了,大家的“白哥哥”一波低沉性感发烧音温柔上麦把大家都哄得乖乖去睡了。(特别是后来又去了B博叫瓦不管“滚去睡觉”但是这句话一配起老白的语气就觉得凶不起来全是关心,约等于你睡不睡啊赶紧睡觉去都几点了,你们的白妈妈回来了www我又站回了白瓦)

↑你这个魔人-3-

伪酱不在可惜了委屈屈嘤嘤嘤,管管今天没有土拨鼠叫,今天的管管是个认真的小天使,无论是哭得颤抖的声音还是和粉丝聊天时温柔得不像话的语调都牵在我心上,甜瓜你的新昵称牛牛是跑不掉了你生日我们也会给你好好过滴不要羡慕你要慢慢来,老白这个队伍中大哥哥式的人物给我的安全感更浓了这个人这么温柔这么好怎么办呐我的白哥哥www

今天管管哭的时候我也哭崩得不行,这样温柔可爱的孩子值得世界对他温柔以待啊...

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呢,我喜欢虚白瓦瓜,喜欢魔人者联盟的大家www爱你们哟❤
魔人不分离!!!

顺便此处安利几个精品链接不用谢——
「虚伪/如我西沉」
「魔人者联盟/牵心的朋友」

链接在评论www

这两个视频都经过几位官方认定,质量爆高特别是第二个我看一遍哭一遍我天...我爱魔人团爱一辈子!!!


更有高冷屠皇在线唱歌,性感人皇送出交pei斩、土拨鼠叫、溜五台操作,更多精彩,尽在bilibili干杯~


这里莫泊请眼熟我www

评论(29)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