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嵌Mobbo ʘᴗʘ

欧厨且咔吹
爱吃同性向各种cp
吹爆所有我关注的大大我爱您
OkaLrighT~

我自己的一点点想法

※如题这里写的是我关于虚白瓦瓜或者说是伪白的一点想法和私心,可能有些过分或者自私的言论💔


我之前在啵站评论区看到有人在指路贴吧和知乎,我也去看了。一个字一个字扣出来的实锤,是啊实锤。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下定决心按下那个取关,没办法删除那个名为「虚白瓦瓜」,里面塞了N多视频的收藏夹,没办法忘记那些在屏幕前甜到颤抖,笑出猪叫或者溢出泪花的时候。


他们之间的关系在我看来是突然断掉的,但是又不知道是被网络还是被他们自己。总之突然就断了,不提彼此也不说原因。


我打开收藏夹,点开了「牵心的朋友」。


“视频已被删除”


我有点发愣,那种感觉就像是丢了魂。
那四位官方盯上的视频,那个我刷了N遍无论什么时候看了还是想哭的视频就这么没了。
就像回忆被剪掉了一部分。


「牵心的朋友」这首歌我已经听到会唱了,那时还在虚白瓦瓜的直播间刷“求合唱”,可惜到结束都没有听到。


然后我又给自己找不痛快似的点开了伪酱唱的「安和桥」。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就像突然找到了宣泄口,控制不住的想哭,但又流不出一滴眼泪。


我开始想我到底为什么喜欢他们,是因为游戏有趣吗?是因为他们实力超群吗?其实是因为他们之间那种融洽的关系吧,就算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总有各种梗被玩得花样翻新,一点也不会腻。


刚才又去回顾那个最初的二人转了,那是这个夏天的开始,那也是虚白瓦瓜的开始。


老白说“你不踩板子,那咱俩就在这翻一辈子。”
可是你们的一辈子怎么这么短,只有一个夏天。


我越过了说着“翻一辈子”之类热评,翻着最新评论。


有人说,若人生只如初见,那块板子就踩了吧。配着老白大声喊着的“虚伪你踩不踩板子!”我终于哭出来了,眼泪怎么这么不值钱,只是为了一些你根本不认识的人,和说不定只是虚伪的关系滴了半个屏幕,流到home键上都没擦,哭完我差点去修手机。


看着啵站的人们都说着结束了,结束了好啊都自由,可惜啊怎么结束了,我们的夏天结束了,他们的这辈子怎么这么短,哭了哭了又哭了。我私心他们是不是私下里还会交流,会不会在群里一起嘲讽带节奏没完的人,然后偶尔在没人知道的情况下一起玩玩游戏?


我盼着他们不久之后有一天,能再一起玩。
团粉总是在各处都不讨好的,但是我真的还喜欢虚白瓦瓜,我还喜欢他们。


我永远不会忘了这个夏天。


谢谢你们,我不会脱坑的💔




※其实我还有好多要写的梗没写完,等我一点一点码完摆上来再安静下去慢慢等吧,总能等到的,无论关于是分离的回应还是再次的合体。

评论(9)

热度(39)